唐晦🍒

我永远爱哈利·波特
( '▿ ' )

主磕伏哈,更新不定期

【受害者/缺乏感情者】狗狗与白裙子

依然是真实事件,

话说回来,

我真的很讨厌白裙子。

放心食用,

只是一个关于幼稚小孩子的故事。




我叫函函,今年四岁了。


我与别的女孩不一样,我从小就不喜欢布娃娃,我也很少玩她。


我也有很多那些大人口中说属于男孩子的玩具,但我也不喜欢,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算不上喜欢的东西。


我很少有喜欢的东西,或者根本没有。


爸爸妈妈经常不在我身边,他们总是喜欢跑到我们家对面的房子里工作。


我很寂寞,我试图用嚎啕大哭来度过这些难熬的时光,哭从未停止过,直到父母回家安慰我。


我也许是个聪明的孩子吧?


我喜欢趴在阳台上往外看,阳台对面最高的窗户有一位老奶奶,我每天都期望着能从窗户那儿看到她,直到有一天她和我对视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


妈妈告诉我,她每天早上给我吃肉,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聪明的孩子,我很努力的点了点头。


我站在小板凳上,又向外看去,一切是那么的平静。


我总觉得我的价值观和别的孩子不同,有的人是纯粹的恶,有的人是特别善良,而我什么也不是。


我可以很善良的放走小动物,也可以很冷漠无情的踩死他们。


我可以任由同学们欺负我,也可以把他们按在地上揍。


我经常穿着裙子,尽管我不是那么的喜欢,但妈妈喜欢。


有一天,妈妈给我穿上了一件,上面绣着红色玫瑰的小白纱裙,很漂亮,也很华丽。


我来到幼儿园,班上的男生羞涩的与我对视,在大家兴奋地拍手中,我和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孩坐在一起。


“函函今天是小新娘子喽!”


“你的裙子好漂亮啊,我可以摸一摸吗?”


“函函真漂亮,整个幼儿园都没有比你更漂亮的人了。”


也许,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爸爸从未来过幼儿园接我,每天都是妈妈,我的日子里很少有爸爸的身影,最多是他在工作或者躺在床上休息。


我乖巧的拉起妈妈的手,向家走去。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日子,金色阳光从窗户透进了房间,我站在阳台上,打开窗户,努力的扒着窗户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阵烟味起来了,我想大概是一辆卡车要来了。


今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一条黄色的狗,吐着舌头的狗。


被一辆呼啸而过的大卡车,碾了过去。


金黄色的阳光洒在它的身上,朦胧又美好,带着一些乌黑的鲜血洒在路上,绽放出一朵朵灿烂而又美丽的血花,随后又弯弯延延的流向四方,形成一个亮丽的红色湖泊。


那些鲜艳的红色仿佛上等的颜料在路上不停地画着,而产出这种颜料的中央躺着一只被血染红的狗,我觉得它很漂亮。


我好像也有几根漂亮的红色蜡笔。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接触死亡,但我完全不懂,那些东西只会让我的人生中添上一笔罢了。


咦,这条狗狗怎么啦?


我欢快的看着这条黄狗,直勾勾的看着它。难不成是死了,大家说死了就一动不动了。


哦,狗狗死了。


我不在意的想,最后还是无聊的从凳子上跳下来,太没意思了。


我有点想跑下去,去摸摸那条狗,让那还温热的血在我手上也流淌一次,让我漂亮的白裙子也染上红色,但是我打不开门。


从那天起,妈妈带我经过那条路以后都是捂着我的眼睛走的,等她松开手,狗已经被处理掉了,一丝血都没被留下来。


我失望的看着那条狗原来的位置,不开心的过去踩了几脚,继续去上幼儿园了。


我仍然穿着白裙子,有着一个金头发蓝眼睛红嘴巴的布娃娃,但是我依然没有任何兴趣。


今天也是无趣的一天。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