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晦🍒

我永远爱哈利·波特
( '▿ ' )

主磕伏哈,更新不定期

HP【黑白相间】第一章

又快乐的开新文了,

非常不负责任,

凑合着看看吧。

本人幼儿园文笔,

人物有ooc,有私设。




哈利·波特很累!


有一个声音大声的尖叫着,在他的耳边不停的吵着,无处不在。


他仿佛陷入了泥潭,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陷进去,浑浊的泥水漫过脸庞,堵住了他的呼吸与声音,眼前逐渐变得混沌,最终变成了一片虚无。


很累,很累……


哈利从梦魇中醒来,他的眼睛直直的望向上方,一动不动。他在金红色柔软的被子里,将自己腐烂狞狔的伤疤藏了进去,让自己满是伤痕的躯体沉醉在那容易破碎的温暖中。


他疲惫地将自己的身体拖出温暖的被子,踉踉跄跄的下了床,缓慢的踏入了盥洗室。


镜子中有一个人,一个疲倦不堪的人。


他有着一双干涸的翠绿色眼睛,暗淡无神,像蒙一层雾,苍白的脸上面无表情,灰败气息像死亡一样缠上了他。他的手指变得苍白而又细长,骨节分明而又突出,整个人消瘦不已,像鬼魂一样站在那儿,颓废而又无力。


他就是哈利·波特,一个前不就打败了黑魔王的人。但现在却像一个将死之人将自己掩埋在这间屋子里,平静而又痛苦的等待着明天,带着无爱的未来活着。


“四分五裂。”沙哑的声音响了起来,镜子碎了,碎片飞的到处都是,银白色带着灰暗的闪耀着。锋利的片口割在他的身上,鲜血一点一点的从伤口流出,带着一丝温度。


哈利毫不在意,他处理掉碎片,不管那些被割开的伤口,平静而又冷漠的洗脸刷牙。他需要处理掉最后一件事情,做完这件事情,他就可以迎来最后一个需要消灭的敌人了。


最后一个要消灭的敌人就是死亡。


他的遗产的分配问题。他有一个教子,起码有一半的遗产要给他,剩下的就捐给霍格沃茨吧,房子就留给罗恩和赫敏。


哈利戴上眼镜,在古灵阁里办好了手续,这下他可以毫无杂念的迎接死亡了。


古灵阁的妖精瞪着眼睛奇怪的看着他,似乎不是很明白这个伟大的英雄在做什么。


我的躯体与心灵在腐烂。


也许这句话能刻在他的墓碑上。


他无处可归,哪儿都不是他的家,他没有任何一个家人,这就是救世主成长的代价,无法逆转,无可挽回的因果。


哈利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了戈德里克山谷,那里是他父母逝世的地方,远远地,他看到了那座纪念碑。


等哈利走到它面前时,它起了变化,不再是一块刻满名字的方尖石碑,而是变成了三个人的雕像:一个头发乱蓬,戴着眼镜的男人,一个长头发、容貌美丽善良的女人,还有一个坐在她妈妈怀中的男婴。


幸福的一家三口——他们的脸上没有伤痛,温柔而又甜蜜,只是从来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而已。


他来到了两座白色大理石的墓碑前,上面刻着他父母的名字,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


也许等他死后,他也会像他父母一样躺下面,尸骸逐渐腐烂,冷冰冰的,没有知觉。


“你们会理解我的,对吗,爸爸妈妈?”哈利狼狈的躺在两个墓碑的前面,带着腥味的泥土和腐烂发臭的树叶围绕着他,如同梦一般,泥水在他的耳边流淌。


他的灵魂缺失了一块,也许是被伏地魔的灵魂碎片带走了,也有可能是他吸收了伏地魔的灵魂碎片,将属于他自己的一片灵魂杀死了。


为什么哪怕这样,我也从未想伤害任何人……


“阿瓦达索命。”他用他心爱的魔杖指向自己,虔诚而又平静,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魔杖放到自己的胸口,轻轻地准备闭上眼睛,但却在最后一眼,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两位好友向自己奔来……


午安,哈利·波特。


再次睁开眼,哈利站在一个地方,他奇怪的抬起头寻望四周,这里是国王十字车站,之前被伏地魔的索命咒击中后他就来到了这里。


但是这里没有了椅子下面那个呜咽的红皮肤小孩,而远处却是停着一辆红色的火车。


“或许我应该走上去,也许邓布利多校长也在呢。”哈利的心里莫名其妙的闪过这个念头。


哈利走了上去,车厢内空荡荡的,仿佛时间被暂停了一样。他抿着嘴唇向最后一节车厢走去,他的直觉告诉他,那有一位人等着他。


他打开了门,阿不思·邓布利多坐在里面。


“哈利。”老人笑眯眯的朝哈利打了一个招呼。


“教授,原来您还在这儿呀。”哈利来到老人身前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怎么又到这儿来了?”他旋弄着两个大拇指,好奇的看着哈利。


“我的灵魂缺了一块,邓布利多教授。”哈利有些紧张,对于这个老人,他一向是敬重的。


“……我以为你的灵魂已经属于你自己了。”邓不利多沉默了,过了一会儿,才轻声讲:“哈利,你丢失了一块灵魂,你缺少的部分就在那里,你需要去找回你的灵魂,无论你融合了他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事实上在很早之前,我就发现了你缺少情感,我以为是你的性格原因,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是缺失了一块灵魂。”老人一如既往的看着哈利,仍然慈祥而又平静。


“您不怕我变成怪物吗,就像伏地魔那样。”哈利不安的捏紧了自己的手指,他在恐惧自己。


“不,你不会。你的心中依然存在着爱与希望,哪怕没有了,我……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来。无关一切,只做哈利·波特。”老人的脸上带着鼓励的笑容,“就算是一个老人的私心吧。”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愣住了,他只是将头垂了下去,“我以为你会认为我很自私。”


“不,你这一生付出的太多了,现在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没有人会指责你。”邓布利多摸了摸哈利的脑袋,轻轻地抱了抱他。


“哈利,选择在你手上。”


“教授,谢谢你。”哈利把脑袋抬了起来,他哽咽的抱住了那位将他培养成现在模样的老人,现在他有了第二条路。


“再见,哈利。”老人微笑的下车,“我要等待下一列火车了。”


“再见!”哈利坐稳身子,窗户外面逐渐模糊了起来,朦朦胧胧的像裹了一层银白色的纱雾,什么也看不清了,而这列火车也在快速地向前开去。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哈利意识到他即将迎接新的命运了。









评论(22)

热度(158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