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晦🍒

我永远爱哈利·波特
( '▿ ' )

主磕伏哈,更新不定期

HP【黑白相间】第十章

考完试后的我十分激动,

成绩什么的我就不管了,

总之就是有空闲时间了,

终于有时间给你们更文啦!

幼儿园文笔,

有ooc有私设,

事实上我没有大纲,小何听到以后都震惊了。





今天是晴天,阳光很温暖,哈利哪怕看不见他也能感受的到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的温度正洒落在房间里。他移动身子又站在了窗口,眼睛看不清使他降低了行动范围。


自从上次委婉拒绝掉了莉莉烤的饼干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从楼下走过了——也许他们那群人担心他这条斯莱特林的毒蛇引诱他的母亲为他脱罪放他逃跑,所以拒绝让他母亲过来或者路过?


哈利嗤笑一声,这还真有可能是他们能干出来的事儿。把他关在这里,瞧瞧一个手无缚鸡之力还没有魔杖的瞎子又能干些什么呢?


哦,他有一张能言善辩的巧嘴,遇见他的人都能被他那张满嘴谎言的嘴欺骗,然后放他出去祸害白巫师和麻瓜,那可是凤凰社的人不愿意看到的场景,那为什么不杀了他。因为爱,伟大无私的爱使他们认为他还可以拯救。


他们并没有说过要限制他的自由,但是他们派了许多人在这里守着,一旦发现他有什么过激的举动就会立马将他拿下,他会有什么过激的举动呢?他没有魔杖,虽然他会无杖魔法,但他的眼睛可没好呢。


哈利打开房门,轻轻的穿过满是相框的走廊。两旁的墙壁上挂满了相框,虽然看不清楚,但是哈利能隐约感受得到那些照片上通常只有两个棕发和两个红发的人,他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红发,也不是棕发,也就是说大部分照片上没有他,也只有在集体照的时候才会有。


哈利伸出手来想要触碰墙上的照片,他的手很苍白,骨节分明,血管突出,看上去有些病态。因为长时间被黑袍子掩盖,又在房子里待了这么久,他整个人看上去病殃殃的,眼睛上还蒙了一层白翳,很是渗人。


他摸到了墙上的相框,顺着相框逐渐向里面摸去。很光滑的质感,他能感受到他的抚摸照片上的人,那些人笑嘻嘻的躲避着他的手指,多么其乐融融的一家,可惜没有他的存在。


他面无表情的把手抽回,顺着走廊来到了楼梯口。他抓着乳白色的栏杆,从上往下的俯望着楼下的一家四口。利欧、佩珀以及平常非常忙碌的莉莉和詹姆都在家,他们围坐在桌子旁,模模糊糊的也看不清在做什么。


“莉莉,我知道你爱哈利,但你不能过于接近他……”詹姆低沉而疲惫的声音缓缓响起,成功制止了哈利回房的脚步。他挑眉留了下来,重新盯着楼下发出动静。


詹姆叹息着停了下来,向利欧传递了一个眼色。他心爱的儿子利欧果然接话了,他用一种厌恶的腔调说:“妈妈,听我说。哈利是个斯莱特林,我和佩珀是格兰芬多,并目在学校他看上去很讨厌我以及我的一些朋友。我没有说他不好,但他确实没什么天赋,他与我们沟通的不是很好。”


利欧似乎还很为难的小声低咕了声:“斯莱特林都是黑巫师,谁知道他是不是早加入食死徒后备军了。”随后他又冷哼一下,看向正在整理自己头发的佩珀想要获得认同:“你说是吧,佩珀?”


佩珀正在梳头发的手顿了一下,头也不抬的放下梳子,别上发卡才快速出声:“我想,可能吧,我才不关心这些,我是低年级,还是女生又不跟哥哥你圈子里的人玩。”漂亮的女孩有些不开心的抬头,嘟嘟嘴巴嚷道:“还有你不是天天和别人堵他吗?怎么还来问我?”


她的语气里有几分埋怨,她虽然不打听两位哥哥的事但对于二哥和好几个格兰芬多的同学天天和大哥友好“交流”也是略有耳闻的,好几次都看见他们在开玩笑,感情好着呢。


哈利在楼上无聊的托着脸,将记忆在脑海里过了一遍,那些少的可怜的记忆提醒他,他可被亲爱的弟弟欺负惨了。但是妹妹,那些少的可怜的记忆中佩珀只出现过几次场,通常也只是转瞬即过。哈利重新盯着楼下的四个人,他终于听见了他妹妹佩珀的声音。


佩珀的声音是那种骄傲的甜美腔调,因为年纪还小,还带着一点奶音,因此冲去了几分傲慢。但不难看出,这个女孩是被所有人宠爱着长大,没有受过世界的恶意,大家也从来不将那些关于黑暗事告诉她,在她面前展现的是美好的世俗。


是的,正如哈利所想,佩珀是被宠着长大的。在她心里,家庭和睦,兄弟友爱,她想要什么有什么,名副其实的波特家的小公主。那些凤凰社的在一起的讨论,在她眼里是大人们的放松聚会,利欧对哈利的欺凌是开玩笑的打闹。


而这次哈利被关进了起来,她也只是认为哈利犯的什么错误才被小小的惩罚一下,过几天就好了。毕竟哈利本来就很来就很少出门,不是吗?她这个哥哥一向很安静。


哈利在脑袋中翻出了关于佩珀的画面,和她的声音一样,她长得很甜美,一对棕色的眼睛总是不停的闪着,棕色的长发顺从的贴在身上。她身穿一身格兰芬多校服,大笑着和她的朋友嬉闹着从礼堂走出。直接无视了正浮在走廊上的哈利,或者说她根本没有在意这个场面这只是一场“玩闹”!哈利沉着脸的看着一切发生,他重新睁开了眼睛。


他听见莉莉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刚哭过又不得不忍下泪意哽咽的说:“他是我的儿子,我凭什么不能去看他?他还是一个二年级的孩子呢,他没有那么坏!”詹姆疲倦地打断了他的话,扭过头先对佩珀说:“你先回去吧,佩珀。吃午饭的时候我叫你。”


棕发女孩立刻起身,一蹦一跳地扭头向房间跑去,中途还不忘喊了一句:“待会儿在门外喊我啊,我去给朋友写信了,不要打扰我。”她快速的溜进房间,然后又伸出脑袋又加了一句:“可不要偷看哦!”最后才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利欧在佩珀走后也极为烦躁的起身就走,他拿起自己的扫帚,直接冲出家门,找其他镇上的伙伴玩了。大门重重的关上,客厅陷入一片死寂。


詹姆和莉莉面对面坐着,他先开口了:“莉莉,他是一个历史上最年轻的食死徒。我们在他的身上找到了黑魔印记,并且在我们和食死徒战斗的地方抓到了他……他已经不是我们的那个天真可爱的儿子了。”


莉莉的情绪好像有些不稳定,她大声的打断了詹姆的话,红着眼睛瞪着对面的丈夫:“为什么你不想想他可能是被蛊惑了呢?他才这么小,他能做些什么呢?”


詹姆头痛的抱住头,蠕动嘴唇却不知道又该说些什么,丧气的重新跌倒在椅子上,“不,你不明白,莉莉。”


“我只知道那是我的儿子,而到现在我连为母亲的权利都无法行使!你不觉得我们对于哈利的爱很少吗,自从他进了斯莱特林以后,我们谁给过他好脸色。”


外面的阳光很足,如果可以出去走走就好了。哈利紧紧的握住扶手,没有在行动下一步。就在刚刚利欧冲出去的时候,他也渴望跟他一样,不管不顾的冲出去,不用管自己是什么身份,也不用管别人的眼色,迎接自由。


但很快他又冷静下来,那是不可能的,他赌气的咽下想要出去的欲望。继续冷漠的站在楼上听着两人之间的争吵。


但那欲望却像一股气流在血管里流淌,横冲直撞,想要主动忽略都没有办法,他死命捏住扶手的手已经变得惨白,手上的青筋狠狠地爆出,一下一下的抽动着。


他自嘲一笑,扭头就走,楼下的声音还在继续,但他已经不想听了。哈利害怕自己忍不住想要冲下楼去质问,去质问他所受到的一切,但那是不可以,不可以的!


佩珀是幸福的,她令人羡慕而又嫉妒。哈利悄无声息的打开房门重新躺在床上,表情空白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他在用他格兰芬多的特质去分析他所遭受的一切,得出来的结论却使他悲伤不已:这根本就不应该由他的承受,他没有任何错误,他随时随地可以站到楼下,去对他们大声吼出他没有错。


但手臂上的印记却提醒他,他还有一件大事没解决,也是一件十足的烂摊子,这给他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但现在他只需要等待,也只能这么做才能重新恢复一切。该.死.的黑魔王,去他.妈.的食死徒,都是因为这些破烂玩意才使得他现在变得这么痛苦。


快了快了,他这样告诫自己,很快他就可以恢复所有的记忆和眼睛。再等一等……

评论(56)

热度(9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