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晦🍒

我永远爱哈利·波特
( '▿ ' )

主磕伏哈,更新不定期

【邓哈】日落相爱,日出相守

好家伙,我考砸了,分数低的要死。

我好难过,我好伤心。

昨天晚上太困了,一不小心就抽了这个cp,

然后早上醒来就发现自己草稿箱多了好多东西,

话说为什么我半梦半醒还能写个文?ʘʚʘ嘎?


私设战后哈穿越到少年邓时代

开朗温柔青年哈×柔软忧郁少年邓

————————————————————————————



随着太阳缓慢升起,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平静的蔚蓝海域。轻颤睫毛,青年缓慢的睁开眼睛,带着几分朦胧的睡意。而那双眼睛极美,犹如孤岛上的丛林,畅游在温和的绿意里。湿咸的海风吹在脸上,海浪不停息的拍打着沙滩,留下许些泡沫,遗留在沙滩上的生物们正努力的向海里爬回去,却又被接下来的一波浪潮温柔的又推了回去,狼狈的翻了一个身。


“早上好。”青年拍了拍身上沾染的沙土,笑眯眯的冲着刚刚伸出的旭日打招呼。金黄的阳光给他的身躯镀上了一层光辉,耀眼而不可触碰,犹如圣洁的天使下凡用着他纯洁的双目去凝视着世间肮脏罪恶的万物。没有人可以放弃这种令人想要犯罪的圣洁,用他们最廉价的爱去玷污圣子的羽翼,拍打不动翅膀最后无奈坠落入他们的掌心。


青年不仁慈,经历过战争洗礼的他带着沉稳的味道,温和而又流离,像一瓶酿好的佳酿,一开始品尝入口是并不觉得惊艳,却在过了一会儿后猛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使你沉迷其中,后劲十足,恨不得把所有的全部占为己有独自醉饮。有他在,你就会感到心安,明明那么瘦弱的身躯,却总能给别人带来安全感,这就是他的魅力,所有人都无法拒绝。


“早安,阿尔。”哈利踏入木屋,嘎吱嘎吱的踩着楼梯向上走去,楼上房间的窗户被打开了,年轻的邓布利多正打着哈气向哈利也道了声早安,眼角还带着起床时还有些困意的泪珠。那头平常很柔软的红发此刻也像个鸡窝头一样毛茸茸的挂在他的脑袋上,显得有几分喜感。哈利温柔的俯下身去摸摸他蓬松的脑袋,轻轻地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我们该回去了。”


阿不思显然愣了一下,还未清醒的头脑瞬间清晰起来,他有些委屈的咬起嘴唇,显得有几分不愿意,“我们不可以多待一会儿吗,哈利?”哈利被这副小表情逗笑了,强忍着笑意对他说:“如果我们再不赶回去的话,阿不福思看见你没有在房间里,又以为你要抛弃他和你们妹妹独自闯荡天涯了。”


“那就让他那么以为吧!”阿不思赌气抱着手臂,“谁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尽管我非常想那么做。”哈利又被逗笑了,忍不住又摸了摸他的脑袋,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去,“没关系,下一次再来吧。我要准备幻影移形了,拉住我的手不要松开。”随着啪的一声响,刚刚还充满着笑声的沙滩瞬间安静下来,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虽然已经使用过好几次幻影移形了,但阿不思仍然还是有些不喜欢这种被勾住肚脐眼的感觉,哈利也很赞同这种观点,但是这确实是最快捷也是最便利的。“我去做早餐吧,你再悄悄回到你的房间休息一会儿。”哈利提议,还没有等阿不思做出决定就已经转身进入厨房,“我会给你准备一杯满满的牛奶。”


“我不小了,哈利。”阿不思抗议的嘟囔了一句,摇摇摆摆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是的,这个少年已经长出了一绺淡淡的小胡子,却仍然看上去有几分稚气未消,但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哈利还是习惯性的将他当成一个小孩子,哪怕未来这个人是他最尊敬的校长,他依然把他与那个慈爱威严的老人区分了开来。


在阿不思离开后的几分钟,阿不福思来到了厨房。跟邓布利多长得极其相像的脸庞此刻正微微皱起眉头,他斜靠在门框上,看着这个不请自来家伙为他们准备早餐。“昨天晚上你和他去哪儿了?”哈利并没有停下动作,他正在煎三个鸡蛋,油滋滋的在锅里冒着泡,“他想要去看海,”鸡蛋快要熟了,哈利熟练地将在铲进盘子里。“所以你就大半夜的带他去了?”阿不福思讽刺道,“你还真是什么愿望都满足他。”


“早饭好了,这让他睡一会儿吧,我去帮他干活。”哈利温和地将盘子端到桌上,平静的看向了阿不福思。还有些稚嫩的少年被噎到了,就好像他打出的重重一拳全部打到了草垛上,对方完全没有恼羞成怒或者生气什么的,反倒是他气急败坏。不过他也很快冷静了下来,沉着脸坐到餐桌上吃他的早餐。


就在阿不福思吃完最后一口煎蛋的时候,一个活泼的身影就从楼梯上哒哒哒地走了过来。来到厨房的是一个少女,她一头红色的长发凌乱的铺在肩上,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整理着自己的白色裙子,有些迷糊地打着哈气睡眼惺忪的问:“哥哥,早饭做好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来的人正是阿莉安娜,她十分惊喜地看着还在厨房的哈利,热情的邀请他要不要一起共进早餐:“哈利,你起的好早呀。早餐是你做的,那么哥哥又偷懒了?要不你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吃吧!”


哈利微笑着摇了摇头,“我只做了三人份的,早餐我会去镇上解决。对了,待会儿记得晚点叫阿不思起来吃饭,我会帮他干他的那份活的。”毫无疑问,他简直就像一个完美的情人,什么事都做的面面俱到,十分贴心。阿不福思低咒一声,粗鲁的将剩下的早餐塞进嘴里,大步踏出了厨房,他可没有像哈利那样的“好友”会照顾自己的生活和帮他替工。


阿莉安娜拉开椅子坐到餐桌前,面前的食物已经被拖了保温咒,她兴致勃勃的将煎肉放口中,享受的眯起了眼睛。从哈利第一次下厨做饭开始她就知道这个男人做饭很好吃,可惜每次都是因为自己的大哥没有办法正常做早餐才能吃到这个人的手艺。她为此十分惋惜,因此总是鼓动哈利去开一家餐馆,“那样如果我想要吃你的菜,我就可以去你的餐馆了。”她理直气壮的说道。


哈利对此总是一笑,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柠檬软糖放到阿莉安娜的手心里,就像哄一个提出奇奇怪怪要求的孩子一样。是的,在他心中,阿莉安娜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的经历和年龄使他沉稳无比,很少有事情可以让他动怒,平常也是和和气气。对于山谷里的人来说,这位波特先生就是一个温和雅致的人,不仅帅脾气还好,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黄金单身汉,简直是所有青春萌动少女的梦中情人。


每当有少女羞涩的向他表白的时候,他也只会温柔的拒绝她,小心翼翼的尽量不去伤到他们的心,但这却并没有阻止少女们对他狂热的爱恋,甚至经常还会有猫头鹰用嘴叼着一封情书飞到他的手边乖顺的蹭蹭他的手背,留下信后还不肯离去。哈利也会挨个回信小心拒绝,但这么可爱又羞涩的态度却引得更多的人喜欢上他了,甚至还混进了几个男的。


曾经也有过人问他,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哈利认真的思索了一下,答道:“红头发的。”说完以后,他还羞涩的笑一笑,补充说:“可能是遗传吧,我爸爸也喜欢红头发,我的妈妈就是红头发。”这句话一出,顿时伤了许多不是红头发姑娘的芳心,而那些有红头发的姑娘都在心中暗暗偷喜自己会不会有机会。但是直到现在,哈利仍然是一条黄金单身汉。


等到阿不思醒来,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他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看着窗外升起大半的太阳。糟糕,他的心咯噔一下,慌忙起身洗漱后下楼。在少年匆匆忙忙的来到厨房以后,他发现家里只剩下他和阿莉安娜。他有些奇怪的询问自己的妹妹,“哈利和阿不福思呢?”阿莉安娜撇嘴,指着墙上的钟说:“现在都11点了,哈利去帮你工作了,哥哥你的早餐还在桌上没吃呢。”


突然阿莉安娜又想到什么,又笑嘻嘻的加了一句:“并且他们快回来了。”阿不思头痛的坐在桌子前,喝了口牛奶,而桌上的食物还是温的,可见哈利魔力之强大。阿不思惆怅的叹了口气,这次又麻烦哈利了,秀气的少年鼓鼓囔囔的咀嚼着三明治,无聊的托住自己脑袋,却被自己新长出来的胡子扎着了手,无奈只好兴致缺缺的把手收了回去。


就在他咽下最后一口牛奶时候,阿布福思和哈利回来了。哈利在后面提着两个塞得满满当当的袋子,在跨入门的那一刻放下东西,笑意盈盈地拿着一个袋子向阿不思走去,“给,你最喜欢吃的糖我都给你买了一份回来,够你吃好久了。”阿不福思嗤笑一声,看都没看阿不思一眼就上了楼找阿莉安娜。在听到哈利回来了以后,这个女孩瞬间高兴的蹦下楼去拉住哈利的衣袖撒娇,“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呀,哈利?对了,我有礼物吗?”


哈利从另外一个袋子里掏出一个盒子,将东西递给了阿莉安娜,她高兴的拆开盒子,里面放了不少漂亮的装饰品,一打开阿丽安娜就喜欢上了这些东西,她眼睛亮闪闪的看着那些东西,却突然间变得有些犹豫不决,“这些东西太贵重了……”虽然很喜欢这些东西,但是她知道这些东西一看就很贵,她有些不敢收下。“没关系,这些东西就是我专门为你买的。再说了,你不收下还给我,那谁带呢?”哈利难得开了一个玩笑,果然逗的阿莉安娜咯咯直笑。


“我去做饭了,想吃什么跟我提。”哈利提着袋子走进厨房开始做饭,阿莉安娜在厨房外高兴的添加了几个自己想吃很久的菜,阿不福思一个人脸色不佳的抱着本书和阿莉安娜站在一起,却也忍不住加了几道自己爱吃的菜,阿不思还在愣神呢,就看见哈利悄悄的叫他进来偷偷的给了他一盒蛋糕,“嘘,可别被你妹妹听到了,到时候她抢你就没得吃了。”


看着哈利一脸严肃又带着点神秘兮兮的表情,阿不思笑了,趁哈利不注意垫起脚来在他脸上亲.吻了一囗,在哈利的脸彻底变红之前溜出厨房,“谢谢,哈利。不过哈利也很甜,我很喜欢。”远远地,他听见哈里在厨房气急败坏的高声喊他:“阿尔!”他顺顺那火一般的柔软卷发,笑弯了腰,在花园向里面也回应道:“哈利,记得加糖。”


阿不思开心的笑着看着这一切,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这里有一群爱你的人,他们可以一起共进晚餐,一起在外面晒太阳浴。更何况他还有一个很完美的爱人,他的出现给他的未来确定了方向,他们可以一起携手向前进,一起去迎接那美好的未来,到了那个时候,所有苦难又算得上什么?


海风吹动头发,海鸟在海上盘旋,落日的余晖洒在海面上,染红一片。海豚跃出海面,发出尖锐的叫声。少年和青年在拥吻,淡淡的金光照耀着他们,他们是有着爱.欲和肉.欲的人,用勇气开辟了一条爱的道路,在永远不会坠落的见证者面前相爱。海浪冲击着沙滩,白色的泡沫涌上金黄沙滩,留下斑驳的痕迹,他们的背影很长很长,交.缠相拥。


他们在日落时相爱,在日出时相守。

评论(8)

热度(783)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